大學4年集齊6科系男友!女大生曝交往心得 「這科系」最讓她崩潰

▲▼情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馬來西亞一名女網友整理出「和6種不同科系男友的交往心得」。此為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不少大學生都喜歡在求學時期談一場刻骨銘心的戀愛,不過馬來西亞一名女網友最近在Facebook的校園社團「Monash Confessions」發文指出,她在大學4年共交過6任男友,可惜每一次都以分手告終,也因此整理出了「和6種不同科系男友的交往心得」與網友們分享。她還表示自己兜兜轉轉交了6任男友後終於又恢復了單身生活,「最後才發現還是單身最好」。

▲▼IT男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女網友認為IT男不浪漫又愛講冷笑話。此為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1. 資訊科技系

女網友表示,讀資訊科技系的男生一點都不浪漫,每當她要求男友講甜言蜜語時,對方總會以「Hello world(你好世界)」打發她。一開始,女網友還相信男友所說,這是代表女友是自己的全世界,但她上網查過之後,才知道原來這句話是程式語言中的常用術語,讓她頓悟IT男的冷笑話實在不是女生能夠理解的。

▲▼工程師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女網友認為唸工程的男友木訥又過分認真。此為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2. 工程系

女網友認為唸工程的男生十分木訥、過分認真,每天的生活重心除了課業外,就只剩下運動健身,「他們比IT男更不浪漫,也沒時間疼女友,最後女友只好讓別人疼了」。

▲▼律師。(圖/翻攝自布拉福大學官網)

▲法律系男友太愛吵架,讓女網友受不了。此為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。(示意圖/翻攝自布拉福大學官網)

3. 法律系

唸法律系的男生因為太愛贏,因此和女友交往時,經常會和女友爭辯講道理。女網友抱怨,「我是你的女朋友,難道不能讓我一下嗎?算了讓你贏,我去找別人了」。

▲▼商業男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女網友的企管男友雖浪漫卻愛開空頭支票。此為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4. 企業管理系

女網友認為企管男友還不錯,整體而言還算浪漫,也會在節日時準備小禮物和驚喜,不過企管男友經常說要帶她到處玩,給她無盡幻想,但最後都只是空頭支票,還常常不務正業、跟豬朋狗友混在一起,因此判定「企管男友就是會講不會做」。

▲▼會計師。(圖/翻攝自Uni Enrol官網)

▲女網友的會計男友愛斤斤計較。此為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。(圖/翻攝自Uni Enrol官網)

5.會計系

女網友的會計男友非常有錢,可惜過分精打細算,即使2人交往半年,出去吃飯還要AA制,女網友主動請男友吃飯6次,對方卻一次都沒回請她,而且女網友也送了不少禮物給對方,男友卻只送她一件內衣,讓她覺得會計男十分吝嗇,擔心婚後「沒好日子過」,只好主動提出分手。

▲▼鋼琴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女網友將藝術系男友稱為小奶狗。此為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6. 藝術系

女網友將藝術系男友形容為「比女生還女生的小奶狗」,「他宿舍的化妝品多到可以用卡車來載,我跟他掰手腕都能贏他,他還不愛運動,弱不禁風的,完全保護不了我,專長可能就只是搞藝術卻搞不定女朋友吧!」

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