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部絞入搗碎機!清潔工慘卡閘門離奇站死 臉色灰白全身佈滿壓痕

▲▼新加坡清潔工被困垃圾搗碎機內死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Yeo Wan Ling)

▲新加坡一名清潔工被困垃圾搗碎機內死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Yeo Wan Ling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新加坡54歲兼職清潔工林喜發(音譯,Peter Lim Hee Huat)於16日早上8點15分,被當地居民發現頭部卡在一個垃圾搗碎機內,當時他已面無血色、後背紅腫佈滿壓痕,直挺挺地站在垃圾搗碎機前,於是路人立刻拿出手機報警。

綜合8視界與《聯合早報》報導,當救援部隊趕到時,林喜發早已失去了生命跡象,被當場宣告死亡。警方進行初步調查後,暫時排除了他殺(foul play)的可能性,不過確切死因仍待進一步調查後才可釐清。

市鎮會的管工拉布詹(Rupchan)表示,垃圾車一般會在早上9點去收垃圾,因此死者可能是在為丟垃圾做準備,卻不幸被搗碎機的閘門夾住,不過死者已在垃圾場工作3年半,工作範圍只包含掃地和清理公共區域的垃圾,「他應該清楚所有未經訓練的人都不可觸碰搗碎機,我無法理解他為什麼會在那裡」。

拉布詹也提到,林喜發是一名勤勞而友善的人,他在出事的前幾天才剛剛升職加薪,但沒想到現在居然出了意外,「他當天早上7點來向我報到後,我就再也沒見過他了,發生這樣的事我真的很難過」。不少與林喜發熟識的居民也表示,林喜發生前熱心助人,因此都對他遭逢橫禍感到十分難過。

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