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上「去買熱水+1萬元」解經痛!他一照做「快往生女友」滿血了

肚子痛,經痛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經痛怎解?有男生示範了「教科書」級別的一招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有男友日前看了網路上的教學,說女友生理期來,用一招絕對有幫助,實際測試讓女生也驚呆!有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貼文,說她月經來,跟另一半抱怨「肚子好痛,覺得快往生」,男友之後卻突然匯了1萬元,要她「拿去買熱水喝」。不少女網友秒Tag另一半,笑呼「我全身都痛」。

「上班上到一半,突然那個來了,跟另一半抱怨肚子好痛、覺得快往生,晚上竟然收到這個……」這位女網友文中貼出男友傳給她的轉帳截圖,只見收款人寫著「愛哭鬼」,轉帳金額則是1萬元,底下備註要她「拿去買熱水喝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收到1萬元撫慰金,就好奇問男友這招從哪學來的,男方就老實回「網路社團上這麼教的」,讓女網友想了一下後,接著就笑出來「嗯……我只能說,那個社團很棒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那就是匯款讓女友拿去買熱水喝 XD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貼文吸引1.2萬人按讚,不少女網友也秒Tag另一半,「好痛好痛,快掛了」、「老公,我4天後也要喝熱水」、「我不只肚子痛,還牙齒痛。」還有女網友笑呼,「第一次看到男生說喝熱水覺得很有誠意」、「哈哈哈哈這才是正確的哄喝熱水啊」、「這個熱水太厲害了,除了瞬間止痛外,心情都好了起來呢」、「此文應該放進國中教科書。」

不過,被Tag的男方,及其他男網友則是超無奈,「我會裝好熱水給妳喝」、「一年先噴12萬」、「還要轉帳? 我直接餵妳喝」、「此風不可長」、「阿密駝獸……希望我們家那個看不見」、「沒關係啦~廁所坐一下就好了」、「我比妳窮,妳忘了嗎」、「這樣的回答不是很健康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