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桃園命案!因「噪音糾紛」持刀理論 女子反遭鄰居刺死

記者楊熾興、林昱萱/桃園報導

桃園龜山區一處大樓17日下午發生一起凶殺案,行兇的洪姓男子疑似不滿樓上鄰居時常發出噪音,兩家為此常有糾紛,而今日又因同樣問題起衝突,樓上的陳姓婦人持刀下樓理論,未料卻遭到洪男拿水果刀刺傷,當場血流如注,經送醫搶救後不幸宣告不治。對此,目前洪男已經被逮捕到案,他也坦承自己是衝動犯案,至於事件詳細背後原因,仍有待調查。

▲▼ 桃園命案 。(圖/記者楊淑媛翻攝)

▲女子經送醫搶救後,不幸宣告不治。(圖/記者楊熾興翻攝)

這起事件發生在17日下午1時46分,事發當時陳女因噪音問題,持刀到樓下與洪男理論,沒想到卻遭對方拿水果刀刺傷,警消獲報後,立即派遣消防人員4人前往現場,抵達現場時,陳女倒臥電梯口處,左臂有傷口,已經失去生命跡象,而經緊急搶救之後,仍是不幸宣告不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