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某中學師生尋短女學生不治 今上午現身超市...下午傳悲劇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縣東石漁人碼頭停車場,17日下午1點多一對男女被民眾發現陳屍一休旅車中,民眾隨即報案119,警消到場後兩人已無呼吸心跳,送醫後34歲連姓男子暫時被救回,送往加護病房持續觀察,但16歲張姓少女宣告不治。據了解,張女昨晚由家人接送至嘉義市中山路一咖啡店表示要跟同學做作業,卻直到晚間10點卻失去聯絡,張女家人隨即報警。

▲▼嘉義東石漁人碼頭傳出一對補教師生,相約燒炭殉情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嘉義東石漁人碼頭傳出一對嘉義市高中師生疑似相約尋短,造成少女死亡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▼嘉義東石漁人碼頭補教師生戀,相約燒炭殉情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據了解,連姓男子與張姓少女同為嘉義市同所高中師生,連男為兼課老師,張女為高中一年級學生,張女曾透露有感情上困擾,而昨晚抵達咖啡廳、見家人離去後,隨即由案發休旅車便抵達將他接走,一路往82東西向快速道路往東石方向駛去,今天上午10點多,2人還一起前往東石當地超市購買木炭跟火種。

▲▼嘉義東石漁人碼頭補教師生戀,相約燒炭殉情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警方調查指出,案發休旅車內留有火種及火爐等相關器具,初步研判無外力介入,根據少女手機發話記錄最後發現出現在海區東石鄉,學校已進行校安通報,兩人是否有相關感情連結、糾紛,待釐清。截至發稿前,該校校長手機無人接聽。

▲▼嘉義東石漁人碼頭補教師生戀,相約燒炭殉情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嘉市府教育處長林立生表示,市府要求學校或補教業者加強宣導生命教育,也應主動關懷所屬教職員生,更應適時提心理諮商管道等訊息,並加強宣導尊重生命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