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坦然面對過去不容易」 黃守達談黃國書:需要對自己與他人誠實

▲▼立法院會審議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草案」廣泛討論 蘇巧慧 黃國書 蔣萬安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民進黨立委黃國書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針對民進黨立委黃國書承認曾任線民,宣布退黨並不參與競選連任,深受其栽培的台中市議員黃守達17日透過臉書表示,坦然面對過去並不容易,那需要對自己與他人誠實,願意打開雙手,願意感受疼痛,願意聆聽故事,那需要一顆溫柔的心。

黃守達說,他曾經受過黃國書的栽培,這是每個人都知道的事實,不需要任何解釋。他說,直到今天,還是會有人半開玩笑地問,他是不是黃國書的兒子,他則把這當成善意的問候,也珍惜從他身上學習到的點點滴滴。

黃守達分享他所認識的黃國書,當他還是一個滿懷理想卻天真的年輕人時,是黃國書給他歷練的機會,給他毫無保留的支持,也是黃國書手把手帶著他領略政治工作的滋味,教導他怎麼跟著民眾共同呼吸,教導他不要忘記民眾的面容與聲音。

黃守達表示,這是他所認識的黃國書,坦然面對過去並不容易,那需要對自己與他人誠實,願意打開雙手,願意感受疼痛,願意聆聽故事,那需要一顆溫柔的心。

▼民進黨市議員黃守達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▼民進黨市議員黃守達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