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「城中城捐款帳戶」狂湧愛心 最新174筆善款金額出爐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高雄城中城大火釀46死、41傷的慘劇,由於許多善心民眾致電表示希望協助受災戶,高雄市政府昨天公布捐款資訊,強調這筆款項社會局將專款專用於受災民眾相關事宜。據統計,至15日止,已收到174筆捐款,總計1,451萬8,792元。

▲▼城中城火警事故,本應救人的雲梯車如今卻成為「接體車」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城中城火警事故,本應救人的雲梯車卻成為「接體車」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城中城惡夜大火帶走45命 陳其邁90度鞠躬道歉了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城中城惡夜大火帶走45命 陳其邁90度鞠躬道歉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高雄市長陳其邁15日宣布,與3位副市長、秘書長、副秘書長及市府33位一級機關首長(含空大校長),共41人捐出一個月薪資所得,盼為傷者與罹難者家屬盡一份心力。

另外,由於社會局湧入眾多善心民眾電話詢問欲協助受災戶,因此成立捐款帳戶,據統計,至15日止,已收到174筆捐款,總計1,451萬8,792元。民眾如有捐贈意願,提供捐款資訊如下,這筆款項社會局將專款專用於受災民眾之相關事宜。

一、捐款帳戶:

(一)銀行匯款:
戶 名: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社會救助金專戶
帳 號:高雄銀行公庫部102103031319
(二)郵局劃撥
戶 名:高雄市政府社會局
帳 號:42219427
二、請務必於匯款單備註欄上填寫:指定用途「1014城中城火災事故案」。
三、聯絡窗口:社會局社會救助科吳宜靜小姐(電話:07-3373372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