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2輪今午意願登記截止 400萬劑莫德納、BNT、AZ供全年齡層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想打BNT疫苗的別錯過了!第12輪疫苗意願登記在今天中午截止,下週將開始分流預約,第12輪將提供BNT第一劑、AZ第二劑和莫德納第二劑,總量估計將近400萬劑,可以說是施打疫苗至今最大供給的一次,而且23-44歲都能申請BNT第一劑。

►疫苗預約平台網址點這

▲台北車站地下街人員及攤商施打疫苗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台北車站地下街人員及攤商施打疫苗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11日表示,第12輪BNT規劃44歲到23歲,應該是所有年齡層都打得到,預計13日會做意願登記結算,初步擬定在10/18-20開放預約,有意願打BNT第一劑但還沒打的人,要趕快到意願登記平台登記。

第12輪BNT第一劑約有174萬人可以接種,對象則開放23-44歲民眾;莫德納第2劑對象則是7/16前打過第一劑者優先,估有113萬人;AZ則是第2劑為主,對象為7/30前打過第一劑的18歲以上民眾,預估超過100萬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