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「陳柏惟被抹黑」她手抖發傳單 支持者一句話讓她淚崩

▲▼聽到「罷免陳柏惟」狂抹黑 她手抖發傳單 支持者一句話讓她淚崩 。(圖/翻攝劉恆溦 小黑臉書)

▲台灣基進黨台南黨部新聞部主任劉恆溦聽到陳柏惟被抹黑,感到憤怒又無奈。(圖/翻攝劉恆溦 小黑臉書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在23日登場,各方人馬都加緊腳步拉攏支持者。對此,台灣基進黨台南黨部新聞部主任劉恆溦表示,她面對罷免方3倍的人力、抹黑感到委屈又憤怒,直到支持者的一句話,瞬間讓她眼淚差點潰堤,「捍衛年輕人參與政治的勇氣,終結這種惡意的選舉方式」。

劉恆溦12日深夜在臉書發文,表示她12日在垃圾車的定點位置發放文宣,沒想到跟罷免陳柏惟的支持方恰巧同場,對方除了有3倍人力之外,也有宣傳車不斷放送「10月23號罷免陳柏惟!」當下,許多長輩拿著雙方文宣,疑惑問說兩邊的理念有何不同,她也立刻回答「對不起打擾你們了!他們是罷免方,我們是不同意罷免陳柏惟的,兩邊文宣你都可以參考!有問題也可以問我!」

劉恆溦心想,她看得出民眾對於罷免陳柏惟一事感到困惑及無奈,但在她解說、遞出文宣的同時,不斷聽到後方傳來「罷免萊豬立委!罷免大麻立委!」的口號,讓她無法立刻向民眾澄清這些抹黑,「委屈、難過、憤怒、無力的情緒不斷反覆,可能我遞出文宣的手有些許顫抖,所以透露了我的情緒」。

「妹妹!加油!我們都支持柏惟!」一名男子拍肩鼓勵,讓劉恆溦差點哭了出來,感嘆「對不起,讓長輩們對於手中滿滿的文宣感到茫然。​對不起,讓大家得花時間聽我澄清這些不實的謠言。​對不起,我還是如此的不成熟需要大家安慰我」;她認為,「許多的抱歉來自於我們還沒能把台灣變好,就要大家鼓起勇氣跟我們一起站出來,用肉身去抵擋所有的惡意。​」

最後,劉恆溦表示,她們站出來反罷免,是賦予自己「捍衛年輕人參與政治的勇氣,終結這種惡意的選舉方式」的任務,「今天哭完之後,會繼續當勇敢的小黑、勇敢的台灣人,也請大家成為我們的後盾。」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