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議員全中文121字力挺陳柏惟感動台網友 本人親回一句話

日議員反刪Q,全中文121字應援。(圖/翻攝自上畠寬弘推特)

▲上畠寬弘全中文121字應援陳柏惟。(圖/翻攝自上畠寬弘推特)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10月23日投票,日本神戶市議員上畠寬弘透過推特PO文,以全中文的方式表態力挺陳柏惟,「我反對立法委員陳柏惟(台中市第2區)的罷免活動」,還意外獲得本人回應,「3Q!」

陳柏惟面臨罷免危機,後來又因為肇逃案件等過往被挖出,引起民眾正反意見討論。他10日曾表示,本週起將在選區徒步行走,要走100個小時,邀請鄉親跟他一起走完民主的最後一哩路。

▲▼立委陳柏惟聯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陳柏惟近日勤跑地方,希望獲得鄉親支持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日本神戶市議員上畠寬弘同樣在10日透過推特PO文,第一句話就是「我反對立法委員陳柏惟(台中市第2區)的罷免活動」,甚至直指這就是國民黨的惡質策略,是破壞台灣自由、民主主義的行為,「我是堅決反對(罷免),我是堅定支持陳柏惟委員,希望不要被假新聞蒙蔽上當!」

上畠寬弘的PO文總計121字,全以中文呈現,讓不少台灣網友相當感動,紛紛留言表示,「謝謝議員的關心,3Q加油」、「很溫暖的應援,感謝」、「高雄人謝謝您的支持」、「感謝議員,台日友好」。陳柏惟本人也在文章底下回應一句,「3Q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