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秒都不想分開!「愛你就要黏著你」星座Top5 反差超大甜爆了

情侶、自拍、放閃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你的另一半也是超級黏人的星座嗎?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談戀愛時,你喜歡另一半黏你嗎?一時半刻不見就開始想念,LINE傳滿甜言蜜語表達愛意,但每個人嚮往的感情模式不同,有的愛黏人,反之有的還會覺得對方特別煩。占星YouTuber《安德魯的賤聲房》分析愛情裡最愛像隻無尾熊緊緊黏著你的5星座,你的阿娜答上榜了嗎。

談戀愛時無時無刻都想黏著另一半的5星座,除了參考太陽外,也要看月亮及金星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.金牛座

愛上一個人時,金牛就想常常看到對方,但因個人愛意表達較委婉不直接,因此想一個人時總選擇忍著不說。屬於「守護型情人」的他/她,即使倆人沒有特別的約會,也會在一旁照料著、滿足你的需要,這一點簡單的小幸福就超滿足。

2.天秤座

天秤像是長不大的孩子,容易對自己所愛的人產生依賴感,明明可以自己獨立完成的事,卻喜歡互相陪伴的感覺,硬要拖著朋友、情人合力完成,會讓他/她們感到很幸福,屬於標準只要墜入愛河就會以對方為主的星座,整個世界繞著另一半轉,只要有高頻率的陪伴,感情就不會淡。

要當你的無尾熊!「就愛黏踢踢」星座情人Top5 反差超大甜爆了。(圖/截自《安德魯的賤聲房》YouTube)

3.巨蟹座

天生與家庭有關的星座,只黏親近的人或另一半,談起戀愛的巨蟹容易胡思亂想、需要安全感,只要沒看到對方太久內心立馬上演小劇場。和你相處總能製造很多回憶,巨蟹不管男女,都能把無聊小事變得很浪漫,所以一旦黏上你時請不要推開,讓他/她當隻「無尾熊」黏緊緊才會有安全感。

4.雙魚座

和天秤有點像,雙魚不是不能獨立,是因為享受倆人感覺,希望有另一半陪著,否則平淡不常見面搞得像單身一樣。多見面、約會是雙魚喜歡的模式,千萬別嫌他/她煩,若是被忽視,他/她要離開一個人得花很多時間做準備,只要準備好,說分就分。

要當你的無尾熊!「就愛黏踢踢」星座情人Top5 反差超大甜爆了。(圖/截自《安德魯的賤聲房》YouTube)

5.天蠍座

別看天蠍酷又冷,談起戀愛可是以另一半為重心,他/她的冰冷只對外、那些沒關係的人,只要熟識了就會發現他/她的可愛。在感情中,天蠍掌握主控權,只要巴著你、盯著你才能感到安心,較為強勢聰明的天蠍座會照顧人,關於你的一切會操心、干涉,這種「黏」是出於愛的擔心與主導權,若是嫌他/她煩可是會不爽冷戰,所以還是乖乖讓他/她跟著你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