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惟支持者接到關心電話? 台灣基進臉書起義:1023反惡霸

▲▼台灣基進發起「換臉書封面挺陳柏惟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台灣基進)

▲台灣基進發起「換臉書封面挺陳柏惟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台灣基進)

記者黃巈禾/綜合報導

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10月23日投票。罷免投票倒數12天,台灣基進今晚(11日)發起更換臉書封面的起義。台灣基進表示,只要不合地方派系的意、不被國民黨接受,就會遭惡意拔除,是對台灣民主的玷汙,呼籲鄉親投票日站出來「反惡霸」。

台灣基進表示,過去一年多來, 陳柏惟團隊走過大街小巷,從熱鬧的地方慶典、重要的建設會勘,到深具意義的公益活動,期待讓鄉親感受到我們一步一腳印的誠意,「或許是我們做得不夠,或許是盤據地方的勢力太過頑強,一場毫無正當性、充滿政治算計的惡意罷免,如惡霸般襲來。」

台灣基進指出,原以為2020年1月11日的選舉結果,將為中二選區帶來民主轉型的契機,政治不用再為一個地方派系、一個家族所把持,「我們很遺憾,也很自責,在立委換新、中二翻新的過程中,那股曾經籠罩中二選區的恐懼又回來了。因為惡罷,表態支持3Q會接到關心電話;因為惡罷,讚美3Q的照片要加上馬賽克;因為惡罷,國民黨政客們不間斷的來打擾地方鄉親的生活。」

台灣基進提到,對抗惡罷,讓地方不再恐懼,要邀請每位網路上的朋友給陳柏惟力量,給中二選區的民主勇氣,一方有難,這就是臉書上的民主起義、八方來援!如果陳柏惟被成功拔除,失去的不只是一位優秀的政治工作者,未來所有年輕沒背景、具有理想性的參政者,只要不合地方派系的意,不被國民黨接受,就會遭到惡意拔除,這將是對台灣民主最大的玷汙。

台灣基進喊話,「去年,11萬鄉親讓我們有機會為台灣服務、為中二選區發聲。這次,我們邀請所有看不慣『惡罷』的台灣人,做所有鄉親們的後盾,給鄉親面對『惡罷』的勇氣。邀請大家,1023,站出來!反惡罷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