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看國慶煙火!他排隊等check in 見人潮「炸滿大廳」傻眼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民眾大排長龍等待入住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振興五倍券開始領用第三天,正好碰上雙十連假,各個旅遊景點都擠滿人潮,而今年的國慶煙火,睽違20年重返高雄,許多民眾紛紛到高雄搶看浪漫煙火,一名網友稍早到漢來大飯店check in,沒想到大廳裡等著入住的民眾大排長龍,幾乎看不到櫃台,網友們看到滿滿人潮超傻眼。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連假期間到高雄玩樂,稍早在漢來大飯店大廳要check in時,發現早已擠滿人,許多人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排隊,原PO傻眼拍下現場照片,只見排隊的民眾雖然都乖乖戴上口,但卻沒有保持安全社交距離,原PO排在隊伍的最末端,櫃台被滿滿的人潮擋住,根本不知道前方的狀況如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曝光後,引起網友討論,「炸翻高雄港」、「月初才去住都沒人」、「高雄發大財」、「高雄今天是不是都沒有房」、「幸好我在我家陽台就能觀賞了」、「沒抽到不想人擠人直接線上看」、「連假住飯店都是這樣品質啦」、「住飯店有回饋高雄券啊!而且今天又是放煙火」、「這種報復性的旅遊品質會好嗎?」

留言串中,也有不少前往高雄看煙火民眾無奈表示,「國賓飯店也是滿滿的人要入住」、「我住的飯店也差不多」、「房價是平常的2倍」。也有人擔心疫情會因此再度爆炸,「保佑裡面沒無症狀病人」、「看來振興券可能會是造成疫情再蔓延起來的主因」、「就是因為這樣我才不敢出門,就怕一不小心有人中了,跟著倒霉」。

▲▼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網友們直呼「太誇張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今晚8點國慶煙火將施放近2萬發,其中,12吋及16吋大口徑高空煙火彈達百發以上,為歷年最多,預計施放時間長達30分鐘。煙火段落除了在模擬影片中已曝光的特殊造型潛艇煙火,更有向國際友人感謝、向東奧英雄致敬的隱藏版煙火。

不過,今年受到疫情的影響,現場只開放2萬人入場,且民眾還必須事先登記抽籤才有機會取得入場資格,對此,高雄市政府啟動台灣史上首次多視角的國慶焰火轉播,期盼以多元的轉播平台,使無法前來高雄觀賞的民眾,體驗如臨現場的震撼感受。

▼高雄國慶煙火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▲▼高雄國慶煙火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