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南安平漁光島3遊客遭浪捲走 2人游上岸1人命危

▲台南市安平區漁光島10日下午傳出溺水事件,消防人員出動救生艇搜救,尋獲該名溺者,惟無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中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安平區漁光島10日下午傳出溺水事件,消防人員出動救生艇搜救,尋獲該名溺者,惟無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仍不身亡。(圖/示意圖,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安平區漁光島10日下午1時17分傳出溺水事件,3名遊客下海戲水被浪捲走,2人自行游上岸,惟1人失蹤,台南市消防局出動安平消防分隊等前往救溺,消防人員以救生艇搜救,在下午1時37分左右,在離現場約500公尺遠的海上,尋獲該名溺者,惟無生命跡象,經以CPR急救後,以救護車送郭綜合醫院搶救仍不治身亡。【本文於15時46分更新】

台南市消防局於10日下午1時13許據報安平漁光島沙灘疑似溺水案件,報案人告知朋友遭海水捲走,派遣特小、安平、和緯等分隊前往搶救,在下午1時37分許,在距現場約500公尺的海上發現溺者,由特搜小隊船艇尋獲搶救上岸,該名溺者係名17歲男子,但已OHCA無生命跡象,持續施以CPR急救,並由永華消防分隊救護車送郭綜合醫院急救。

郭綜合醫院指出,該名溺水者到院前已無吸心跳,急救團隊經約30分鐘的全力搶救,仍回天乏術不治身亡。據初步了解,該名死者疑似雲林某高職學生,目前警方將等家長協助指認死者,並報請檢察官相驗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