詐欺通緝犯狂搬家躲查緝 「騎同一輛機車」還是栽了

▲詐欺男通緝躲換屋躲警 卻因為機車停門口露餡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詐欺男通緝躲換屋躲警,卻因為機車停門口露餡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29歲謝姓男子因涉嫌詐欺罪遭地檢署通緝,為躲避查緝,他多次更換租屋處,自以為聰明能躲過警察查緝,但他始終都騎著同一輛機車,日前被巡邏員警靠車發現他的蹤跡,停在一處矮房前,登門詢問,果然當場逮到人。

這名29歲的謝姓男子無業,過去就有詐欺等前科,這次又因為涉及詐欺案件9月底因為沒有到地檢署開庭,遭檢方通緝,為了躲避查緝,他一直更換租屋處,警方掌握就至少有2處,最後他搬到鳥松區一間矮房。

但怎麼搬終究難逃法網,8日下午13時50分許,仁武分局大華派出所警員巡邏時,發現謝男子的機車停在門外,上前敲門,果然謝姓通緝犯應門,當場被抓,逃也逃不掉,當場遭警方逮個正著,殊不知全因為機車露餡,全案偵訊完畢後,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旗津外堤「國慶焰火發射筒」被沖到海中 高市府:施放不受影響

上回拿十字鎬砸地檢玻璃門 高雄男又貼「門面更換通知」下場出爐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