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國1這路段「紫爆」時速19公里 成大型停車場

國道紫爆。(圖/翻攝國道即時影像)

▲國1內湖到東湖段「紫爆」。(圖/翻攝國道即時影像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今天(10日)是國慶連假第二天,國道一號北上17K內湖段到15K東湖段,上午9時36分出現「紫爆」,時速不到20公里、僅19公里,高速公路成了大型停車場。

交通部高公局預判重點國慶日壅塞路段,將出現在國1南向楊梅-新竹、彰化系統-埔鹽系統,北向西螺-埔鹽系統、南屯-后里、新竹系統-湖口、圓山-大華系統;國3南向土城-關西、快官-霧峰,北向竹山-中興、草屯-霧峰、大山-香山、關西-大溪;國5南向南港系統-頭城,北向宜蘭-坪林及國6西向舊正-霧峰系統等15路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公局表示,預估今國道交通量為112百萬車公里,為平日年平均88百萬車公里的1.3倍,其中北向交通量可達58百萬車公里,為平日年平均的1.3倍。高公局建議南向用路人儘量於下午時段出發,北向用路人儘量於上午時段出發。

▼國1內湖到東湖段「紫爆」。(圖/翻攝高公局網站)

國道紫爆。(圖/翻攝高公局網站)

▼國慶連假國道壅塞路段。(點圖可放大/高公局)

▲▼國慶連假前一日國道壅塞情形。(圖/高公局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