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彰化連續傳爆炸巨響!網驚:大地震還是開戰...消防局回應了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「轟隆」!北彰化各地今天中午12時5分許傳出多起爆炸聲響,有民眾錄下爆炸聲音,震耳欲聾、連窗戶也在震動,非常嚇人,有網友說「是大地震還是開戰了」,還有民眾認為可能是戰鬥機低空飛掠所產生的音爆,消防局勤務中心也有消防員聽到多聲巨響,也派遣多個消防分隊人員出勤查看,目前並未發現有任何災情。

▲彰化爆炸引發議論。(圖/翻攝自PTT實業坊)

▲彰化爆炸引發議論。(圖/翻攝自PTT實業坊)

今天中午12時許正值午餐時間,彰化市、鹿港鎮、花壇鄉、和美鎮與秀水鄉,甚至擴及芳苑等多個鄉鎮市都有民眾聽到連番爆炸巨響,爆炸聲音還遠傳到彰濱沿海,有不少民眾被嚇到,放下手邊的午飯跑到大馬路閃躲,也有不少人認為這應該是地震爆炸,也有民眾打到台電詢問是否有變電箱爆炸。

連續傳出多聲爆炸聲響後,消防局電話也跟著響不停接到手軟,線西消防分隊車組首先抵達中華路現場,做地毯式搜查沒有火煙傳出,車組隨即分組到彰濱工業區內查看,消防員有聽到爆炸聲,也未見有火煙發生,目前並未發現有任何災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