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10月5日開放部分休閒娛樂場所 台東警凌晨加強稽查

▲台東警察凌晨出擊加強稽查休閒娛樂場所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台東警察凌晨出擊加強稽查休閒娛樂場所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新型冠狀病毒(COVID-19)疫情趨緩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自10月5日有條件開放電子遊戲、視聽歌唱、桌遊、麻將休閒館等休閒娛樂場所,但不得有陪侍服務行為,且歌廳、舞廳、酒吧等場所仍需關閉,另於視聽歌唱場所,應全程配戴口罩(包括使用麥克風時),除飲水及非酒精性飲料外,不得飲食。

台東警察分局於5日凌晨即針對轄內休閒娛樂場所,加強稽查是否遵照防疫管理措施指引辦理,本次動員警力16名,稽查KTV、電子遊戲場等休閒娛樂場所10處,未發現有業者違規營業的情形,如發現業者違規營業,將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移由衛生局裁處新台幣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。

台東分局表示,將持續提高查察強度和密度,嚴防私自或變相營業,如有不法業者違反規定,將報請事業目的主管機關,重罰遏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