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箱「放這6地方」GG了!命理師曝淒慘下場:小心走空亡運

▲▼省電,冰箱。(圖/取自Pexels)

▲命理師小孟指出,冰箱擺放位置與健康及財運有關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冰箱是家中不可或缺的電器之一,但若擺放位置不對、影響風水,恐害自己健康陷入危機、財運現破口。對此,命理師小孟老師在粉專《小孟老師星座塔羅牌之清水孟》指出,冰箱代表財庫,若「亂擺在這6處」小心大破財,一起來看看你家的冰箱放對位了嗎。

小孟老師分析冰箱最NG位置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. 不宜對爐灶:冰箱代表水、爐灶代表火,相對沖代表水火不融,其中水也代表財水,財水不能被火滅,否則財氣會下滑。

2. 不宜對落地窗或窗戶:冰箱也象徵健康,對著落地窗或窗戶代表會走「空亡運」,腦袋空空錢也空空。

3. 不宜正對水龍頭:冰箱是一座財庫,若面對水龍頭或飲水機,恐讓你的錢財來來去去,投資大破財。

▲▼小公寓,套房,廚房,冰箱,開伙,煮飯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冰箱不宜對門,容易被劫財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4.不宜對門:財庫不宜被人看見,一旦冰箱對門就會被人看到,錢財容易被劫走,如破財、被人借錢、遭人詐騙或買貴東西。

5.不宜堆放雜物:雜物積放在冰箱上會讓你產生過多雜亂的投資想法或創業點子,容易導致誤判而破大財。

6.最忌諱上方有樑:上方有樑代表財運遭壓抑,很難在業績與績效上有所突破,甚至會被打壓、客戶被搶走,案子不順恐有官司,千萬要注意!化解方法為擺放一盆綠色植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