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臉書、IG深夜大當機!網頁版、App全壞 網湧入批踢踢哀號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網路社群Instagram、臉書(Facebook)、WhatsApp 4日深夜發生全球大當機,許多用戶紛紛哀號。根據Downdetector網站顯示,台灣時間4日深夜11時許開始,全球各地均有臉書用戶反應當機情況。

▲▼臉書撤銷「新冠病毒是人為造成」禁令。(圖/路透)

▲網路社群IG、臉書(Facebook)、WhatsApp4日深夜發生全球大當機。(圖/路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用戶到批踢踢發文表示,「剛剛還在左手正在跟學姊聊Messenger、右手還在滑學妹的IG,怎麼一瞬間通通都連不上了,台哥大、中華都有災情啦,有沒有卦?」

▲▼▲▼FB當機。(圖/記者陳致平攝)

▲Downdetector顯示臉書當機情況。(圖/記者陳致平攝)

貼文一出立刻引發大量網友回覆,有人說「我以為我網路壞了,原來是掛了」、「好像真的掛了」、「我的掛了,IG好像也是」、「剛剛用IG看妹子,突然掛了,只能回到批踢踢取暖」。

也有人說「FB動不動就壞掉有什麼毛病」、「我也是,沒有網路社群,好焦慮啊」、「難怪 Messenger打字到一半就掛了」、「一直刷新就等你這篇」。

►臉書在推特回應「當機事件」 網友連發超酸哏圖

►快訊/全球當機已1小時 臉書終於在推特回應了

►快訊/臉書、IG全球死機已3小時! CNN:「它」可能是禍首

▼國外網友回報故障狀況。(圖/翻攝自Downdetector)

▲▼FB當機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