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全球當機已1小時 臉書終於在推特回應了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臉書、IG在4日晚間發生全球大當機,不管是網頁版還是電腦版都無法進入。當機情況持續1小時之後,臉書官方在推特發文,表示「我們正在努力盡快讓一切恢復正常,對於給您帶來的任何不便,我們深表歉意」。

▲▼FB,Facebook,臉書。(圖/路透社)

▲臉書官方在推特發文,解釋目前的處理進度。(圖/路透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臉書5日凌晨12時許在推特表示,「我們知道有非常多用戶在登入臉書時發生問題,我們正在努力盡快讓一切恢復正常,對於給您帶來的任何不便,我們深表歉意」。

▼臉書官方在推特發文,解釋目前的處理進度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▼臉書FB當機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透過時資訊平台Downdetector回報網站觀察發現,不只是台灣,全球用戶在台灣時間4日晚間11點30分過後都有當機的情形發生。

除了臉書和IG之外,通訊軟體Whatsapp和Messenger也都有災情傳出。對此,PTT論壇網友也第一時間回報災情,就有網友指出,「+1,ig好像也是欸」、「我以為是我網路問題」、「FBIG都掛」、「+1,廢片看到一半而已」、「聊天聊到一半訊息發不出去QQ」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