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少康喊下架陳柏惟 「餐廳只拿1顆星你還會去吃?」

▲▼立委陳柏惟,3Q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陳柏惟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面臨10月23日的罷免投票,近日又在民間國會評鑑組織「口袋國會」立委評比中拿到1顆星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批評陳柏惟支持大麻合法化,並指陳柏惟是「0提案、0結案、評選0顆星」的3零立委。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也抨擊,海水退了就知道誰沒穿泳褲,陳柏惟根本不是優秀立委,而是只有一顆星的雙零分立委。

趙少康3日在臉書表示,國民黨立委林奕華獲得雙6星榜首、小黨的時代力量立委也拿下6顆星、民眾黨立委也有人拿下5星,顯然不是小黨就沒辦法好好表現,但陳柏惟在外交委員會評比中卻只拿下1顆星 ,提案數、通過數通通掛蛋,難怪把國防外交委員會當母語教室,提議成立「內交部」、讓香港人來台當兵,這種品質的質詢,不拿1顆星都難,腦袋空空幹話講不停,沒通過任何法案也只是正常發揮,拿下1顆星雙料零分立委真是實至名歸。

趙少康認為,認真的好學生不是到處炫耀全勤,而是在課堂提出切中要害的問題,否則就算質詢率100%,也是空包彈,浪費大家時間陪自己把作秀大戲演好演滿,不但對國家沒助益,更浪費海線鄉親給的機會,「現在很多人挑選餐廳前會看看Google評價再決定要不要訂位,如果一家餐廳只拿到1顆星,你還會去吃嗎?同理,1顆星的立委,你還要支持嗎?10/23,下架雙料零分1顆星立委陳柏惟,把海線鄉親的光榮感找回來!」

對於朱立倫的批評,陳柏惟3日上午反駁,大麻合法化「這個誤解很大」,提案數零也不是事實,他在立院的出席率是100%,地方上已經爭取超過6.5億的建設預算,用亂槍打鳥撲天蓋地的抹黑,簡直就是「恐嚇式的罷免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