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木山散步突內急!基隆男跌落8米深涵洞 警消吊掛救援

記者郭世賢、林冠吟/基隆報導

基隆一名33歲的何姓男子3日凌晨1時許,在外木山岸際散步時,疑似因為一時內急想上廁所,卻不慎跌落道路旁邊,約7到8公尺深的涵洞內動彈不得。警消獲報後,立即派遣中山消防隊及第二岸巡隊等前往救援,利用吊臂車將男子從涵洞內吊出,所幸何男被吊出後意識清楚,僅有臉部和手腳等多處擦挫傷,後續轉由救護車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治療。

▲▼基隆男內急想上廁所卻不慎跌進涵洞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男內急想上廁所卻不慎跌進7公尺深涵洞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▼基隆男內急想上廁所卻不慎跌進涵洞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警消出動吊臂車,懸吊下去將男子救起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