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yz涉毒「女友不知情」 前隊友忍不住開噴:騙肖欸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《英雄聯盟》S2冠軍選手劉偉健(Toyz)販毒被羈押,目前正針對身旁友人調查是否涉案。Toyz工作室夥伴周周1日發表聲明,強調工作室所有員工包含女友奈奈都沒有涉案,對於Toyz的行為完全不知情。對此,Toyz前隊友球Z(Lilballz)則是在實況中怒噴「騙肖欸」,引發網友討論。

周周聲明中強調,Toyz販毒這件事情「我跟他的女友奈奈」還有旗下所有員工全部都是不知情、也沒有參與。周周也強調現在社會有八成的新聞基本上都是造謠,像是說Toyz女朋友奈奈是龍頭啊、或是上游啊「這些都是假的、都是謠言。」

▲周周關於Toyz涉及大麻毒品案件聲明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oyz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周周關於Toyz涉及大麻毒品案件聲明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oyz)

不過對此聲明,Toyz前隊友球Z在1日直播時直接說「後面不用看啦,直接不喜歡,X的不知道騙肖欸!」球Z直言「不可能不知道,不可能。」不過球Z也相信Toyz沒有販賣的行為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