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yz全身脫光受檢進牢房!6室友陪他但沒互動 首日吃睡都很好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《英雄聯盟》S2世界冠軍、前電競選手劉偉健(Toyz)遭警方查獲200顆大麻煙彈,涉嫌販毒遭台中地檢署聲押獲准,30日送到台中看守所。劉男經過一天一夜,情緒穩定,吃飯、睡覺作息都正常,但與其他室友沒啥互動。

知名電競選手、曾在《英雄聯盟》S2奪得冠軍的劉偉健29日驚傳涉毒遭逮,檢警在其新北市三重住處查獲200顆大麻煙彈,當即將劉帶回偵訊,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。台中地院審酌,劉嫌涉犯販售第二級毒品,罪嫌重大,有相當理由認為有逃亡之虞,認非予羈押,顯難進行追訴、審判或執行之程序,且有羈押之必要,認檢察官聲請羈押為有理由,裁定准予羈押。

台中看守所表示,劉男30日清晨送到看守所,經裸身檢查確認沒有違禁品後,因應新冠肺炎防疫規定,要照X光並做PCR檢查,接著安排在新收舍房。該舍房共有7名收容人,其室友都是觸犯一般案件,沒有重罪。記者問劉是否是罪刑最重的,所方笑著說,不能這樣說,都是隨機的。

看守所說,劉男到今天早上生活作息、飲食都很正常,情緒穩定,身體健康,沒有異狀或不舒服。可能是剛進來,跟室友都不熟,所以很少說話互動。記者問劉男的收容人編號,所方則以涉及《個資法》,不方便提供。

▲▼劉偉健Toyz涉販毒。(圖/翻攝Toyz臉書)

▲劉偉健Toyz涉販毒。(圖/翻攝Toyz臉書)

【更多新聞】

中市型男局長LINE女下屬「喜歡你」 李善植驚:有人假冒已報警

三合院腐屍「烤肉竹籤」驚見血跡反應 屋主衣褲指甲縫「鳴冤」

台中雙桶屍案首開庭 主嫌認罪辯:「陰錯陽差」非縝密計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