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柯文哲已點頭答應!北市副發言人林珍羽10月離職 投入2022議員選戰

▲▼林珍羽。(圖/翻攝自林珍羽臉書粉專)

▲現任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林珍羽將於10月中旬離職。(圖/翻攝自林珍羽臉書粉專,下同)

記者袁茵、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團隊再傳異動!北市府副發言人林珍羽傳出,已在日前向台北市長柯文哲遞出辭呈,預計將在10月底離任。據了解,林珍羽的父親為現任議員林國成,本就有規劃要「女接父缽」,接棒投入2022年議員選舉;在辭去市府工作後,將回歸到地方基層布局選舉,力拼在明年為柯陣營搶下一席議員。

林珍羽曾任民眾黨發言人,現任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,為民眾黨台北市黨部主委、現任台北市議員林國成女兒,據了解,疫情趨緩後,林珍羽已開始在跑地方行程,有意接棒角逐中山、大同區議員選戰。

▲▼林珍羽。(圖/翻攝自林珍羽臉書粉專)

▲據了解,林珍羽離職已獲柯文哲同意,預計10月中旬正式離開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職位。(圖/翻攝自林珍羽臉書粉專

據了解,林珍羽原定今年7月要提離職,但由於全台自5月爆發新冠肺炎疫情,7月時北市疫情尚未趨緩,8月底、9月初又發生新北某幼兒園染Delta事件,所以不斷延後至9月中下旬,並在中秋連假期間向柯文哲提出離職獲准,預計10月初開始休假,10月中旬離開北市府副發言人職位。

對此,林珍羽接受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訪問時證實,北市府團隊合作無間,在疫情期間一同共渡難關,在中央、地方共同合作下,疫情獲得控制趨緩,準備進入紓困、振興階段,而自己因生涯規劃,希望可以回到地方,並善用自己在市府學習到的經驗,為地方服務。

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受訪時則表示,林珍羽於10月中旬離職後,原本的職務將由她和2名副發言人黃瀞瑩、魏佑任共同分擔,目前尚無再找新副發言人規劃。

▲▼林珍羽。(圖/翻攝自林珍羽臉書粉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