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自誇「舉世滔滔幸福之地」 李貴敏:虧綠委吞的下去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朝野大戰 蘇貞昌混亂中上台報告 國民黨立委企圖阻擋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,引發朝野大戰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至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,報告當中以台灣的防疫成果自豪,「在蔡總統領導下,行政院團隊全力以赴,全體國人上下一心,團結抗疫,經濟發展蓬勃,成為舉世滔滔中的幸福之地」。對此,國民黨立委李貴敏直言,無知、無為、無感的施政報告,也真虧民進黨立委能夠吞的下去!

李貴敏28日在臉書表示,3+11防疫缺口,帶來八百多條人命傷亡不說,還造成長達兩個多月的三級警戒封鎖,無薪假或倒店的小商家比比皆是,被迫要再度編列大筆特別預算紓困,更別提疫苗政策與採購一塌糊塗,導致台灣防疫陷入全盤被動,防疫排名直接掉到世界倒數,還落後給許多經濟遠遜於我們的國家,這種吊車尾的成績,居然還被自滿的官僚拿來自誇?

李貴敏指出,人民的苦難並沒有結束!看到美國總統拜登宣傳美國國民加打第三劑疫苗,台灣卻是苦等疫苗打不到,現在還有幾百萬青壯民眾排不到第一劑疫苗,大批還在等第二劑的民眾擔心變成疫苗孤兒,這些人民的痛苦,在野黨在國會傳達的最直接民意,蘇貞昌感受到了嗎?

李貴敏提到,民調顯示,4成5的民眾因疫情衝擊而承受不同程度經濟打擊,也就是起碼八百多萬人受影響,驚慌害怕,這就是民進黨政府眼中的幸福嗎?台灣防疫守得住,是因為國人自覺高,上下一心,團結抗疫的結果,現在自我感覺良好的無能官僚還想來跟百姓搶功?這麼邏輯不通,無知、無為、無感的施政報告,也真虧民進黨立委能夠吞的下去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