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警攻堅畫面曝!窗戶貼全黑超有詭  原來是「國粹」集體作怪

▲彰化縣警局包抄職業賭場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化警方包抄職業賭場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中央才剛宣布10月5日打麻將有條件鬆綁,彰化市就有職業賭場已經按捺不住了,看準了民眾技癢難耐搶先偷跑,賭場下注聲正熱時,全然不知已經被包抄,警方攻堅進入,並在現場查扣賭資籌碼15萬餘元及抽頭金,另外在賭客身上查獲毒品,並將林姓負責人及在場的11名賭客全部帶回送辦。

▲彰化縣警局包抄職業賭場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化縣警方攻堅。

中正派出所獲報林姓負責人經營職業賭場,經蒐證後聲請搜索票獲准,由偵查隊、中正所等單位,持搜索票至彰化市忠誠路大樓內攻堅。

據了解,現場10多名男女賭客一看到員警進入,嚇得說不出話,警方也在洪姓賭客身上查獲咖啡包,另一名洪男身上起獲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,全案將依違反刑法賭博罪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訊後辦理移送;另賭客部分依社維法進行裁處。

▲▼ 彰化 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五倍券「大攻略」紙本、數位選哪個爽?加碼券有地雷 4神卡最強搭配多賺5988元

五倍券綁定刷1萬秒反悔「悲劇大盤點」 鐵粉選紙本4大好處:像領現金500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