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摩鐵開毒趴9hrs!警消破門剩他躺床昏睡 女友早落跑

▲情侶開毒趴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情侶摩鐵開毒趴,警消破門只剩男子一人昏昏大睡,女友已先離開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對情侶25日進到一家汽車旅館休息,退房時間到,兩人遲遲沒現身,且電話也沒人接聽,業者趕緊報警,並會同警消開鎖進入後,發現孫姓男子還在呼呼大睡,且房內散落各種毒品,而孫男女友早已離去,訊後移送法辦。

警方25日晚間8點多接獲汽車旅館業者報案,表示有一對情侶入宿休息,直到退房時間都不見人影,房內電話也沒人接聽,直覺有異,趕緊通報。

▲情侶開毒趴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警方會同消防隊、鎖匠開門進入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警方再會同消防隊、鎖匠開門進入,發現僅剩32歲的孫姓男子躺在床上昏睡,桌上還散落多種毒品和吸食器,直到員警叫醒孫男,他才驚醒。

警方表示,這對情侶當日中午入住休息,本該下午退房,不過逾時後,又加時2次,每次3小時,最後一次退房又延遲半小時左右,業者才會報警處理。

警方調查,孫姓男子的女友表示,開過來的車輛是租賃車,約定歸還時間快到,因此先行還車。警方訊後,將孫男移送法辦,另通知孫男女友到派出所釐清案情,追查毒品來源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癢爆了!澎湖鄉親皮膚炸紅疹 名醫揭「集體中招」關鍵

高雄券3天破63萬人綁定!天天抽iPhone13 10月8日起先開先賺

國慶焰火預約入席!僅2萬幸運者能入場 登記方式曝光

獨/27歲OL「三級警戒」不敢就醫!失去嗅覺嚇壞…竟是口罩惹禍

快訊/26歲新婚刑警酒駕自撞命危 竟是在辦公室和長官開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