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槍響!八卦山多隻毛孩慘遭BB彈射殺 惡男:為了好玩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傳槍響!多日來彰化市八卦山深夜傳出有多隻流浪狗慘遭BB彈射殺,兇殘行為令人髮指,目擊民眾向警方報案,大埔派出所循線追查發現,原來是余姓男子夥同3名友人,日前在寶山路手持玩具瓦斯衝鋒槍朝無辜的流浪狗掃射,男子供稱持槍打狗只是為了好玩,訊後全部都被依違反社維法及動保法函送。

▲彰化流浪狗被BB彈掃射。(圖/資料畫面)

▲彰化八卦山驚傳有多隻流浪狗被BB彈掃射。(圖/資料畫面)

彰化市有民眾向彰化警分局報案,他於中秋節期間,看到寶山路附近多隻流浪狗被打死,9月26日凌晨還有一車4人上山,每人手上都拿著疑似衝鋒槍朝狗掃射,狗兒聽到槍聲後,嚇得四處逃竄,有的還被流彈打到哀號不已,一度還逃進民宅內,最後有居民聽到槍響,出面喝斥制止後,4人才開車悻悻然而去。

▲彰化BB槍擊狗犯嫌被逮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化BB槍擊狗犯嫌被逮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大埔派出所據報後,由副所長彭成一、巡佐陳仕詔、警員許哲昀、張廷緯、陳怡君等人持續調閱路口監視器及利用科學偵查鎖定該車,深夜仍在彰化市區兜圈,延路追查後在彰化市向陽里崙平南路附近發現車輛蹤跡,將余男及另外3名吳男到案說明,4人坦承不諱並主動交付警方玩具瓦斯衝鋒槍1支、玩具手槍3支。

據了解,4人向警方供稱全是為了好玩,才會上山拿槍用BB彈掃射矛小孩,警方訊後,依違反動保法、社會秩序維護法函請偵辦。

▲彰化流浪狗被BB彈掃射。(圖/資料畫面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