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歲女在家流產! 夫塑膠袋綑綁胎兒「塞冰箱留存」

▲▼嬰兒,洗澡,泡澡,燙傷,熱水,兒童,虐童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嬰兒屍體被發現時,已經冷藏超過1天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香川縣發生一起嬰兒棄屍案,警方24日在一名25歲建設工人的家中冰箱發現一具胎兒屍體。該名建設工人供稱,懷孕的妻子2天前在家中流產,因此他才會要求妻子聽他的話,將小孩的屍體用塑膠袋綑綁後,塞進冷藏室內。當地兒童諮詢中心接獲通報後隨即報警,整件事才因此曝了光。

根據《每日新聞》報導,香川縣丸龜市土器町25歲建設工人稻鶴夢登與其22歲的上班族妻子稻鶴愛梨24日被警方以遺棄屍體罪嫌逮捕。當地兒童諮詢中心日前接獲通報,得知兩夫妻疑似在家中藏匿嬰兒屍體,因此緊急連絡警察。

警方接獲通報後,立即趕往兩人的家中,經搜索,確實在一個小型冰箱的冷藏室內發現一具嬰兒屍體。嬰兒屍體被以塑膠袋綑綁,暫時無法分辨性別,詳細死因仍須等待法醫相驗後才能釐清。

面對警方調查,稻鶴夢登表示,全都是自己指示的,而妻子稻鶴愛梨也承認這項說法。據悉,懷孕的稻鶴愛梨22日突然在自家流產,隨後兩夫妻便將屍體放進冰箱內保存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