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每一票都很關鍵!」 朱立倫:選後團結是我當選後最大的責任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選舉25日投票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上午前往義天宮參拜並完成投票,他受訪時表示,希望每一位愛國民黨的同志們今天都要出來投票,每一票都很關鍵,每一票都是捍衛中華民國、保衛國民黨,希望選舉過後大家團結一致、共同努力對抗民進黨,打贏未來所有的選戰。

▲▼朱立倫赴義天宮參拜並投票。(圖/朱立倫辦公室提供)

▲朱立倫赴義天宮參拜並投票。(圖/朱立倫辦公室提供,下同)

▲▼朱立倫赴義天宮參拜並投票。(圖/朱立倫辦公室提供)

對於選舉前夕流出的民調仍相當拉鋸,是否擔心選後團結成最大問題,朱立倫說,「這就是朱立倫今天當選後最大的責任」,如果順利當選,他一定會團結全黨,大家槍口對外,對抗鴨霸的民進黨,這也是他參選最重要的原因,並再度喊話黨員在最後關鍵時刻都出來投票,表達對國民黨的支持 ,「大家棄民進黨、保國民黨。」

朱立倫表示,這次的投票率會比歷次還高一些,一方面大家覺得國民黨現在是最需要團結、支持,同時今天天氣也很好,很多黨內同志都出來投票,今天投票結果出來後,他會立即拜會其他幾位候選人,會誠懇邀請大家一起為國民黨來努力,「每一位都是重要的同志,也是未來團隊的一份子。」

▲▼朱立倫赴義天宮參拜並投票。(圖/朱立倫辦公室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