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國正外孫女撞臉奈良美智小女孩! 畫家轉PO認證:100%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邱國正外孫女撞臉知名畫作。(圖/翻攝自IG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《奈良美智特展》開展以來人氣不滅,目前在高雄市立美術館展出,國防部長邱國正的外孫女照片曝光後,發現奈良美智知名畫作《背後藏刀》撞臉,甚至被奈良美智轉發認證。

邱國正女兒邱子芸日前將女兒的照片PO在IG上,並與《背後藏刀》的小女孩進行對比,不但都穿著白領的紅色洋裝,還有一樣的髮型,最重要的是經典的「厭世臉」,不少人都在文章下留言「太像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邱子芸在文章中Tag畫家奈良美智,沒想到奈良美智竟將照片轉發,還放上「100分」貼圖,是連畫家本人都認證的相似度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奈良美智轉發。(圖/翻攝自IG)

在受到奈良美智「原廠認證」後,邱子芸替女兒設立了一個IG帳號,分享許多日常生活,且該帳號只追蹤奈良美智一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