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南警制暴斷黑金 黃偉哲頒發獎勵金慰勉績優單位

▲台南市長黃偉哲,公開表揚善化、歸仁、麻豆、第二等分局、刑警大隊偵一隊及偵五隊等績優單位,並頒發獎勵金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台南市長黃偉哲,公開表揚善化、歸仁、麻豆、第二等分局、刑警大隊偵一隊及偵五隊等績優單位,並頒發獎勵金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警局9月6日至10日止,執行為期5天「掃黑專案行動」,針對幫派涉及暴力討債、地下錢莊、賭博與毒品等犯罪行為,執行成果亮眼,為勉勵績優單位辛勞,市長黃偉哲24日利用治安會報,公開表揚善化、歸仁、麻豆、第二等分局、刑警大隊偵一隊及偵五隊等績優單位,並頒發獎勵金。

警方指出這次強力掃蕩勤務,共查獲治平對象4件37人、職業賭場1件29人、網路簽賭站23件25人、重利案21件28人、非制式手槍2枝、衝鋒槍1枝、各式子彈20發、販毒藥頭13件21人,並查扣一、二級毒品137.38公克;三、四級毒品199公克等成效,強力貫徹黃偉哲市長「全力拔除治安毒刺」決心。

黃偉哲市長表示,疫情逐漸趨緩,但仍有部分犯罪不受疫情影響,衍生其他治安問題,包括民眾急需資金而向地下錢莊借貸、傳統職業賭場、跨境及網路犯罪增加(毒品交易、電信詐欺、網路簽賭等)以及組織犯罪模式轉變等,需要警察全力防堵,也特別感謝各地方檢察署的指揮偵辦,能夠讓黑道幫派的犯罪行為,得到一定程度的壓制。

黃偉哲市長最後也勉勵全體員警,治安不只是治標更需要治本,對於每個案件務必要追查源頭、澈底打擊幕後,期勉所有警察同仁持續秉持對治安工作的熱情,讓民眾免除心理恐懼與不安,為全體市民營造安居樂業的幸福生活城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