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粉罐邊緣「驚見成群死螞蟻」 廠商回覆惹怒她!兩派吵翻

▲奶粉罐邊緣「驚見成群死螞蟻」 廠商回覆惹怒她!兩派吵翻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▲好多螞蟻屍體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日前將喝完的奶粉罐壓扁時,看見蓋子內緣遍布螞蟻屍體,於是立刻聯絡廠商,怎料對方的回應更讓她傻眼。對此,網友反應兩極,也有人推測,可能是販售的藥局造成的,跟製造廠無關。

網友在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抱怨,小孩打從出生到現在快1歲了,都是喝這款奶粉,喝完的時候習慣把罐子壓扁才丟掉,結果發現盒子邊緣居然有成群已死亡的螞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後來她跟廠商聯絡,也有專員致電回報,表示他們的包裝是經過高溫跟紫外線殺菌,並沒有問題,也直言是她使用完放置的問題,才會引起螞蟻。

一席話瞬間點燃原po怒火,認為廠商根本把問題都歸咎於消費者,「第一,奶粉我從藥局買回家後,直接放置保鮮盒;第二,如果是因為我沒保存好的話,我在泡奶時,一定會看見螞蟻,有父母會笨到看見螞蟻,還泡奶給小孩喝嗎?請益各位團友如何處理後續。」

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還好剛換了其他奶粉,但我換是因為這紙盒也太容易受潮了吧!放湯匙的上蓋每次都會一堆奶粉撒在外面」、「或許是藥局保存環境造成,跟奶粉製造廠無關」、「現在死無對證當然拚命推啊」、「我覺得是包裝紙盒、紙類存放要在通風良好的環境;不然容易紙類受潮、奶粉散發出來的味道會比一般乾燥下更容易引起螞蟻、哪個環節出錯、很難釐清!廠商給你的回答也是官方回應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