帥哥銀行家花230萬改造成「人龍」 割舌、切耳又削鼻還要閹割

▲▼ 俊美銀行家變身龍女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、Instagram)

▲ 俊美銀行家變身龍女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、Instagram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德州知名的「人體改造愛好者」梅杜莎(Tiamat Legion Medusa)本是一名擁有俊俏外型的銀行家,有天夢見自己被蛇咬了一口,令他深信自己成為了爬行動物,開始改造自己的身體,已經花費8.3萬美元(約新台幣231萬元)整形,未來還打算完全切除陰莖,目標是成為世界上史無前例「沒有性別的龍」。

《每日郵報》23日報導,現年60歲的梅杜莎原名赫南德茲(Richard Hernandez),擁有一段悲慘的童年,遭父母遺棄在德州南部一座四處都是響尾蛇的森林,「我的人類父母把我從車子裡丟出去,把我像垃圾一樣留在那裡。我認了響尾蛇作為我的父母。」

▲▼ 俊美銀行家變身龍女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@legionthedragon)

▲ 左為梅杜莎素顏的模樣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@legionthedragon)

他在11歲那年出櫃,從此成為同學霸凌的對象,無法說出自己希望成為女生的夢想,隱瞞自己的性別認同長達數年,1970年代高中畢業後投身銀行業,15年任職期間曾當上高層及客戶經理,但在診斷出愛滋病後,人生發生劇變。

「因為我覺得自己就要死了,要跟時間賽跑,所以開始改造我的身體。」他在身上穿了18個洞、切除耳朵及部分的鼻子、大量紋身、拔了6顆牙、將舌頭割成蛇信的模樣,還將眼白染成綠色,令他看起來就像電影《哈利波特》中的佛地魔。

▲▼ 俊美銀行家變身龍女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@legionthedragon)

▲ 他變裝成為梅杜莎、黑魔女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@legionthedragon)

他將自己的法定姓名改為梅杜莎,並向法院申請變更為二元跨性別者,深信自己是真實存在的「半人拜爬行動物」,計畫未來透過手術讓頭上長出角來、拔除剩下的6顆牙、植入一套看起來像龍牙的牙齒,還要做陰莖切除手術,希望能在2025年達成目標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