潑漆討債男出庭 地檢署外遭「黑衣快打部隊」狂打濺血!原因曝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宜蘭陳姓男子,23日11時40分許,因他討債毀損案出偵查庭後,在宜蘭地檢署站牌附近要騎機車離去時,遭突駛來白車上2名男子徒手毆打,造成陳姓男子頭部撕裂傷,警方獲報後,調閱路口監視器,迅速查獲涉及打人的27歲李姓男子及33歲陳姓男子到案,全案偵訊後依傷害罪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站牌後方要騎車的陳姓男子(紅圈處),遭白色車下來兩男子毆打到頭部撕裂傷等並倒於站牌下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▲▼在站牌後方要騎車的陳姓男子(紅圈處),遭白色車下來兩男子毆打到頭部撕裂傷等並倒於站牌下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▲▼站牌後方要騎車的陳姓男子(紅圈處),遭白色車下來兩男子毆打到頭部撕裂傷等並倒於站牌下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宜蘭分局警方於110年9月23日11時40分許接獲報案稱縣政北路有人遭毆打,進士派出所立即派遣警力到場,員警抵達時已無鬥毆情事,但見20歲陳男子頭部撕裂傷、左腳及背部挫傷,警方先行通報救護人員並陪同被害人至陽大就醫。

被害陳姓男子表示,23日是出庭他日前向他人討債潑漆案偵查庭,庭訊後出到宜蘭地檢署外的公車站牌附近,要騎車離去時,被一白色自小客車上下來的2名男子徒手毆打,2男子打人後旋即離去。

▲▼涉及打人的27歲李姓男子(上圖)及33歲陳姓男子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▲▼涉及打人的27歲李姓男子(上圖)及33歲陳姓男子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▲▼涉及打人的27歲李姓男子(上圖)及33歲陳姓男子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宜蘭警方詢問被害人陳男並調閱路口監視器影像,迅速查獲27歲李姓男子及33歲陳姓男子等2名犯嫌到案,打人2男子表示,與陳姓被害人是友人,但之前雙方有口角不愉快,才趁被害人出庭後,給予教訓一番,警方偵訊後依傷害罪嫌,將、陳兩人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。

更多熱門新聞

►把友人幼女當性奴10年! 惡男性侵猥褻逾1000次遭重判

►宜蘭南澳振興加碼普發2千元 6千人領紅包「未來鄉民」也有

►家境困難!女學生PO徵求「聖母護專二手書廚師服」 網霸氣全包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