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首批客製化標籤BNT來了! 華航CI-62明晨6:10運抵桃機

▲第一批BNT疫苗由學生率先施打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BNT疫苗於本週陸續開放學生接種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許維寧/台北報導

鴻海(永齡)、台積電、慈濟共同捐贈的BNT疫苗近期逐步到貨,消息人士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 透露,首批客製化標籤BNT疫苗將於明日(9/24)清晨到貨,由華航CI-62載運,從德國法蘭克福起飛,預計明天清晨6時10分抵台。

日前由民間企業捐贈之184萬劑BNT疫苗已完成封緘,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日前指出,首批客製標籤BNT疫苗在歐洲已可起運,但由於本週盧森堡航空滿載,正協調其他航空公司,確認班機後另行通知。如果一切順利,將在中秋節前後運抵國門,為我國的防疫再添一大助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關BNT疫苗到貨的時間表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也在臉書預告,客製化標籤首批有望在中秋節左右抵台,後續預計採每週70至80萬劑數量「週週到貨」,先盡快達成本年度800至900萬劑的目標量,也在努力爭取更多數量疫苗於今年抵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