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朱立倫質疑沒有選戰經驗 張亞中嗆:2016年國民黨輸了300萬票

▲張亞中22日受訪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張亞中22日受訪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改選25日登場,候選人張亞中在9月4日電視政見會後,其兩岸主張及論述讓他迅速獲得深藍黨員支持,原先的「江朱鬥」頓時變成「圍張」之爭。對於遭候選人朱立倫質疑沒有選戰經驗,張亞中22日回嗆,2016年的時候國民黨輸了300萬票,請問他們的經驗跟理念能夠給國民黨什麼未來?

張亞中22日上午接受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的電台專訪。在記者聯訪時,被問到遭朱立倫質疑自己的理論沒有接受過選戰考驗,而他們則都有10幾、20幾年選戰歷練過一事。張回嗆,的確啦,他們都是很有經驗的黨主席,但是在2016年的時候,國民黨輸了300萬票,2020年黨主席帶領則輸了250萬票;國民黨現在每下愈況,請問一下他們的經驗、理念能夠給國民黨什麼未來嗎?

張亞中表示,他自己有相當大行政方面的一些歷練,自己的論述基本上在海內外也受到大家一些支持,更重要的是,他所主張的都是合情合理的。張強調,「我現在所缺的,就是各位黨員能不能夠支持我,讓我有一個能夠實踐的機會」,相信只要這東西是好的、合情合理且滿足人心的,大家難道真的願意戰爭、不喜歡兩岸和平嗎?「相信我的主張會得到所有人支持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