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文化夜市人潮爆滿!網曝四大名店引人龍 驚:要升三級了

▲▼嘉義文化路四大名店擠滿人潮。(圖/翻攝綠豆嘉義人)

▲▼嘉義文化路中秋連假四大名店擠滿人潮。(圖/翻攝綠豆嘉義人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隨著疫情解封加上中秋連假,各地風景區美食名店無不擠滿人潮。嘉義市著名文化觀光夜市也湧進水洩不通排隊買吃喝的人們。當地知名粉專《綠豆嘉義人》更放上商圈附近四大吃喝名店排隊人潮不見盡頭的照片,讓不少網友對疫情感到憂心,紛紛表示「一個中秋忘了疫情」「看來要升三級了」「要升級,要降級,就等這場實驗後的結果了。^_^ 謝謝你們在文化路」「大爆滿 剛剛經過」「太扯….跟當初義美奶茶一樣跟風客吧!」

嘉義市文化商圈中秋連假人潮大爆炸,賣乾煎虱目魚肚、蚵仔煎及海產粥的珍珍海產粥、雞肉飯及小菜湯品聞名的阿霞、郭家雞肉飯,甚至是平日就大排長龍的御香屋茶飲,都因為疫情解封,各地人潮湧入當地文化路,被民眾封為四大名店,也因此不少當地民眾及網友為此感到擔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文化路中秋連假人潮讓人看不見盡頭 。(圖/翻攝綠豆嘉義人粉專)

▲▼ 嘉義文化路中秋連假人潮讓人看不見盡頭 。(圖/翻攝綠豆嘉義人粉專)

嘉義市政府建設處表示,將加派人力持續於文化路夜市宣導防疫,中秋連假文化路夜市宣導人力自4人增加至6人,從晚間五點半開始到七點,採取全路段走動式舉牌宣導,晚間七點到九點半於中正路及民族路兩處主要出入口舉牌宣導、敦請民眾實聯制。更會同嘉義市政府衛生局共同宣導防疫規定。

▲▼嘉義市文化路防疫宣導 。(圖/嘉義市政府提供)

▲▼嘉義市文化路防疫宣導 。(圖/嘉義市政府提供)

建設處副處長羅資政表示,中秋連續假期前,市府已做好加強宣導計畫,增加宣導人力,落實實聯制,也會同衛生局加強攤商宣傳、呼籲民眾不要邊走邊吃。

▲▼嘉義市文化路防疫宣導 。(圖/嘉義市政府提供)

市府預估,晚間七點半至九點半是人潮較多的時刻,在文化路自中正路開始到民族路口,建設處與文化路自治會,均有設置看板、實聯制QRCode,提醒民眾做好防疫、安心逛街。

▲▼嘉義市文化路防疫宣導 。(圖/嘉義市政府提供)

衛生局表示,文化路攤商復業之後,攤商防疫狀況頗佳,口罩戴好、也盡量提醒民眾務必遵守防疫規定。衛生局表示,文化路夜市的民眾來自全國,攤商防疫做好,不僅守護民眾、更保護自己的健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