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、賴清德今預約第二劑高端 預計30日施打

▲▼蔡英文已經完成預約接種第二劑高端疫苗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英文)

▲蔡英文已經完成預約接種第二劑高端疫苗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英文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第九期BNT及高端疫苗今(20日)預約開跑,其中9月28日(含)前符合第二劑接種間隔滿4周以上民眾,即可預約高端疫苗第二劑,全台第一位接種高端疫苗的總統蔡英文已符合接種第二劑資格,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,蔡總統、賴副總統已在今(20)日上網完成預約,預計將在9月30日至台大醫學院體育館接種第二劑疫苗。

對於蔡英文、賴清德施打第二劑疫苗之規劃,張惇涵表示,蔡總統、賴副總統已在今日上網完成預約,預計將在9月30日至台大醫學院體育館接種第二劑疫苗。幕僚團隊後續將依照維安及防疫規劃,以降低對民眾影響為原則,進行妥適安排,相關細節也將在定案後,適時向各界說明。

第九輪疫苗提供民眾接種第一劑BNT與第二劑高端,25日至10月2日開打,而中央流行指揮中心18日也公布第9、10輪疫苗接種規劃,第十輪疫苗將開放接種BNT與高端第二劑。

9/28前符合第二劑間隔4週以上民眾,9/20早上10點~9/22中午12點前可以預約第二劑,指揮中心今說明,配合地方政府要求,施打時間將提前至9/27~10/2,第十輪疫苗也將持續提供民眾施打第二劑。

蔡英文上月23日早前往台大體育館接種高端疫苗,如今已過4周,已可施打第二劑高端疫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