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台北蛋黃酥冠軍老店爆糾紛 29歲股東深夜提紅漆潑大門

▲▼三重驊珍食品疑股權糾紛,遭股東潑漆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三重驊珍食品疑股權糾紛,遭股東潑漆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「驊珍食品」,一名股東因不滿股權分配不均,憤而提一桶紅漆潑灑鐵捲門,還與店家起爭執,警方到場將潑漆男子逮捕,依毀損、恐嚇、強制等罪嫌將黃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據悉,驊珍食品是家經營30多年的老店,蛋黃酥相當有名,也賣麵包、蛋糕,在新北市有5家分店門市,更曾獲得2016年「台北蛋黃酥」評選第一名。日前食品公司為了拓展新店,引發29歲黃姓股東不滿。

▲▼三重驊珍食品疑股權糾紛,遭股東潑漆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黃姓股東覺得股權分配不均,19日晚間10時許,獨自提了一桶紅色油漆,到三重區重新路一段的店面,朝鐵捲門潑灑,還在現場與其他員工爆發爭執,警方獲報趕抵,查扣油漆1罐,將黃男依準現行犯逮捕帶返所釐清偵辦,全案依毀損、恐嚇、強制等罪嫌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