渣男友「交友軟體刷一排妹」 她復仇神展開:有點後悔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現在許多人都靠交友軟體找姻緣,當然上面也不乏遊戲人間的男男女女,Podcast節目「八年級生」這集就聊到周圍朋友的親身經歷,有的人真的找到超適合又穩定的另一半,但也有悲劇收場,主持人更自爆,曾發現某任男友偷玩交友軟體,在第二次抓包後,她也不忍了......。

節目中,哈妹透露,多年前,有任男友就被她抓到在玩交友軟體,看到一整排他和不同妹子的聊天紀錄,一下裝單身、一下裝可憐,氣得她直接找對方大吵攤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起初,男方不斷安撫,也承諾不會再使用;沒想到,才安分一陣子又開始手癢,讓哈妹氣到不行,決定展開復仇行動,不過事後她坦言有些後悔,也覺得這不是正確的解決方法。(想聽後續發展,就點開「八年級生」吧!)

主持人控ㄅ則表示,兩前年跟男友大吵到快分手時,有曾下載交友軟體,「不過不是為了氣男友,而是想說多認識一些人。」結果才一個晚上她就受不了,憤而將兩個交友軟體給刪掉。

▼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上網,行動上網,在家,滑手機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