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連假買燒烤攤!高雄妹怒「老闆竟收1600」 真相傻眼了

▲中秋連假買燒烤攤!高雄妹傻住「這盤被收1600」 網:加價100%。(圖/翻攝自PPT)

▲一共33串。(圖/翻攝自PPT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往年中秋佳節,許多人會烤肉團聚,高雄一名女網友昨到燒烤攤買串燒應景,也在兩天前就詢問過價錢;沒想到,老闆第一次算帳時,竟喊出1600元,讓她越想越氣,特地回去找對方理論。

女網友昨在PTT提到,家人說想吃燒烤,於是他們在路邊攤購買;重點是,她兩天前就問過部分品項價錢,「但今天結帳的時候,價格出乎預料,第一次算帳時,老闆居然收1600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兩天前她詢問的價錢為雞心、雞腱、雞皮各25元,蔬菜20元,小雞腿40元,「問的那天沒有魷魚,所以魷魚是當天再問,一隻120元,裡面沒問過價錢的就培根和黑輪。」

▲烤肉,烤肉串。(圖/記者嚴云岑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嚴云岑攝)

她接著說,包含魷魚在內,他們一共點了30串,正確價格應為1060元才對,「所以才會上來發文問,到最後也有回去找老闆吵架。」

對此,鄉民紛紛回應,魷魚120你買貴了,80~100差不多」、「中秋加價100%」、「盤子價」、「看起來只是加熱而已,別人的錢都好好賺」、「中秋價=平常價×2,破千吧」、「哇~差了540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