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體育署長要再等3個月 潘文忠先拜託次長林騰蛟代理

▲▼教育部次長林騰蛟出席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組織委員會成立大會暨第1次組織委員會籌備會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教育部次長林騰蛟將暫代體育署長3個月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前體育署署長張少熙因台灣好手前往東京參加奧運,卻全部搭經濟艙風波請辭下台,至於誰來接?教育部今(20日)表示,暫由負責督導體育署業務的教育部常務次長林騰蛟代理3個月。

教育部長潘文忠透露,張少熙是一個非常負責的學者,當時第一時間就表達請辭,也都對外說明了,雖然張自己要離開,去日本時還到各個比賽地點、選手站,共2千多公里,自己有機會向選手們恭喜都是透過張少熙手機,強調他真的很負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署長人選?潘文忠說,還在努力中,現階段拜託本來就負責督導體育署的林騰蛟幫忙多擔任,要請他加油。教育部回應,有關教育部體育署長職務,教育部表示,目前暫由林騰蛟代理3個月,自110年9月2日至110年12月1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