鄰居馬拉松烤肉「吵鬧10hrs」他失眠暴氣:隔天還要上班!網喊檢舉

▲桃園市中壢區SOGO商圈「萬人中秋烤肉趴」,市民封街烤肉話家常,享受難得佔街烤肉趣味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每到中秋節大多數人都會選擇烤肉活動來慶祝。(資料照/記者沈繼昌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今年中秋節因為疫情考量,很多縣市禁止戶外烤肉,不少民眾仍會選擇居家燒烤,或於燒烤店內用應景過節,一名男網友就抱怨,鄰居從下午5點一路烤到凌晨2、3點,這還不打緊,還大聲喧嘩,他一直被吵醒,整晚睡不好,隔天還得早起上班,氣得直呼「你是沒鄰居嗎?太過份了!」

男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鄰居揪好友在家烤肉,一路從下午5點烤到凌晨2、3點,這就算了,最讓他不能接受的是,大聲喧嘩,「烤肉自己開心就好,不要分享給左鄰右舍,這不叫分享,這叫給別人困擾」,他被干擾到整晚不能好好睡覺,「太過份了?別人不用工作是不是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原PO被吵得睡不著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貼文一出,引起網友們討論,「至少也要問鄰居要不要一起吃」、「烤到2、3點到底是烤什麼」、「吵沒關係,最晚12點應該要散會了」、「怎麼那麼會烤,我自己2、3個小時就好累了」、「為什麼很多人一副烤肉就無敵的樣子,這樣的鄰居確實很爛阿」、「她們事後可能有肥胖困擾,何必羨慕它們」、「你就放A片然後開到最大聲,跟他們拚了!」

不少網友表示,遇到這種情況可以直接報警處理,「我都直接報警,如果抓到不是同住家人的算給政府賺到獎金」、「檢舉啊!這個可以報警的,給他用力報下去就對啦」、「讓鄰居體驗一次一百多萬的烤肉」、「超過晚上10點就叫警察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