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圓人難圓醫師娘曝心酸!女秘書嫁董座 老夫少妻鳳凰打回麻雀

▲月圓人不團圓,好對象不一定有好姻緣

▲中壢美滿服務中心連日來,接到多對夫妻尋求婚姻諮詢。(圖/示意圖/美滿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中秋是家人團圓的日子,中壢美滿服務中心連日來,接到不少月圓人更圓的佳音訊息,但也接到多對夫妻或情侶吵架、分手、甚至鬧離婚的求助電話!一名「醫師娘」告訴美滿中心,原本認為醫師高收入,可過舒適生活,但醫師丈夫忙工作,無暇也無心經營婚姻,一回兩人發生爭執,醫師直言,我從來沒有愛過你?如此表態,只好分手。

外表出色,談吐優雅的女秘書,麻雀變鳳凰的嫁給大企業董事長,原本以為老夫少妻,應該得到老公憐愛,不料婚後女人期待和丈夫有更多的相處時間,男人卻總是說「我很忙」,久而久之,夫妻形同陌路。

一名男工程師告訴中壢美滿,三年前娶了一個「廠花」級美女妻子,原本以為可以永遠幸福,不料婚後發現太太全身都美,身材和臉蛋都無可挑惕,但也因而「恃貌而驕」的態度讓人無法接受,即使她身材再好,但冷傲做作,面無表情的臉孔讓人感到厭惡,不時萌生離婚念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說,許多未婚男女到該中心參加聯誼時,男的總希望女生漂亮、長頭髮、有氣質;女生則希望男生高、富、帥,殊不知婚姻雖講求「門當戶對」,但它已經超越戀愛時單純「相愛」,到「相處」的更高境界,甚至婚後相處溝通管道要保持暢通,願意傾聽、理解,每次吵完架也都能床上合,就算是維持有機健康的婚姻。

▲innisfree「綠茶籽精華液」下殺一瓶475元 小資女也能養出貴婦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