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中壢今晚「送肉粽」 路線曝!大園網友暴動

▲中壢送煞路線曝!

▲中壢送煞路線曝!(圖/翻攝臉書大園人來作伙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中秋連假第一天,桃園市中壢區山東里有民眾日前貼公告,今日晚間要送煞,最終路線抵大園區生命紀念館,此情事經臉書社群「大園人來作伙」PO出後,引發網友熱議!在地卓姓里長知悉,火速向大園區長和地方民代、警方等地方人士及治安單位報告,反對趕煞到大園來,經協調後「大園路線沒了!」

▲中壢送煞路線曝!

▲中壢送煞路線曝!網友熱議反對趕煞到大園來。(圖/翻攝臉書大園人來作伙)

網友留言表示:「如果要祭路煞,送煞,送也要送到海邊去,為何只到大園生命紀念館,那只是溪邊好嗎?」、「很多都送路邊溪邊橋下,然而過沒多久,那裏就發生了事故,命案。」、「雖然,沒有科學上的證實,但是,都很不負責任的行為」、「晚上八點到九點,橫湳路接中正東路再接平安路車子真的很多…」、「這時間很尷尬耶!」、「目前經長官們處理,已經取消囉!大園路線沒了。」

▲innisfree「綠茶籽精華液」下殺一瓶475元 小資女也能養出貴婦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