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競速失控「連撞5人」釀2死! 桃園男遭依過失致死罪移送

記者沈繼昌、莊智勝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觀音區快速路九段今(17日)深夜0時38分許傳出死亡車禍,34歲的洪姓男子因競速失控撞上路旁4輛轎車、及5名行人,釀成2死3傷慘劇;稍早筆錄製作完成後,洪男已遭大園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桃園觀音快速路九段2死車禍,洪嫌遭移送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▼桃園觀音快速路九段2死車禍,洪嫌遭移送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肇事的洪嫌訊後遭警方移送桃檢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警方調查,肇事的洪姓男子(34歲)當時駕駛自小客沿台66線向東執行往大溪方向行駛,行經觀音區快速路九段時,疑似車速過快而失控,當場撞上路旁4輛汽車及5名行人,其中劉姓(27歲)及童姓(36歲)男子傷勢嚴重,送醫搶救後不治,另高姓男子(28歲)、劉姓男子(25歲)及賴姓女子(22歲)等3名行人,則是身體多處擦挫傷,送醫治療後暫無大礙。

警方獲報到場處理並對肇事的洪姓駕駛實施酒測,洪男酒測值為0,初步了解肇事的洪男是車友,今凌晨疑似想參與競速,不料卻失控發生意外;而遭撞的受害者間彼此並不認識,研判可能也是車友。警方訊後將洪男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桃檢偵辦,一同競速的另名邱姓男子稍早也被通知到案,一起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,詳細肇事原因待後續調查釐清。

▼洪嫌車速相當快,轎車撞到爛毀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▼桃園觀音快速路九段死亡車禍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▼桃園觀音快速路九段汽車衝撞行人釀2死2傷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