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虐打4天!孕婦跳窗逃家暴 被夫勒脖拖回室內恐怖畫面曝光

連續虐打4天!孕婦跳窗想逃離家暴 被夫勒脖拖回室內駭人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鄰居發現家報案立即報警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巴西里約熱內盧日前發生駭人事件,一名懷孕婦女為了躲避丈夫的家暴,情急之下竟然想要爬出2樓窗戶跳下,但是後來又被丈夫勒住脖子拖回屋內,恐怖的畫面全程被附近鄰居拍下,並立即報警逮捕家暴男子。

事件14日發生在里約熱內盧州的杜給加西亞市(Duque de Caxias),35歲女子瑪麗亞(María José)被人拍到,挺著10周孕肚的她竟然想要爬出窗外,但很快就被32歲丈夫維托(Vitor Batista)勒脖拖回屋內,在其他影片中還可看到,瑪麗亞拼命想逃離丈夫,但是最後仍被控制住。

警方接到報案前往現場,維托表示事件只是普通的夫妻吵架,不過瑪麗亞控訴,結婚2年來時常遭到丈夫毆打,她11日試圖帶4歲兒子離開,結果遭到對方虐打長達4天,「他佔有慾很強,不讓我出門,我被打到滿身是傷,最後也沒辦法工作」。

警方最後依謀殺未遂、威脅人身安全、綁架、監禁等罪將維托逮捕,警察局長費爾南達(Fernanda Fernandes)大讚見義勇為的鄰居救了瑪麗亞的性命,「他若是沒有報警的話,受害者很有可能不會活下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